学风建设

财经系IA社团邀请ACCA优秀学员开展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时间:2018-04-19浏览: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ACCA的热情,借鉴ACCA优秀学员学习方法,4月17日下午,财经系IA社团联合中博诚通教育集团邀请北京化工大学ACCA优秀学员张慧贤做经验交流。

在进行了简单自我介绍后,张慧贤首先分享了自己快速通过ACCA全部14门科目的经历与学习上的方法技巧,帮助正在学习ACCA的同学可以更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学习计划。随后,张慧贤讲述了自己曾获得多所大学保研资格并最终选择中国科学院的求学经历。她指出:“即使再优秀的人,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与挑战。”张慧贤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大家要具有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此外,她还谈及了自己社会实践经历,张慧贤曾在天健会计事务所实习,并在上海花旗银行担任投资银行总经理助理,在事务所参与晨光文具海外并购业务,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使在场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在社会实践经验上的欠缺。最后,张慧贤希望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多参加一些公司的实习和实践锻炼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认识到勤奋刻苦,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是收获果实的必经之路。此次座谈会还对学习ACCA的同学起到了一定的激励作用,为后续ACCA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经验基础。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