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樊铭渠副主任主持召开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时间:2018-03-21浏览:

近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樊铭渠主持召开校级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总结部署新学期工作。校级教学督导员及教科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樊主任从教学管一体化学风建设、专业认证工作、科研激励政策、合作办学项目提升等四个方面通报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与大家交流了校区教学工作未来的发展和改革思路。校级教学督导员结合自身经验和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就教师教风建设、教学文档规范、校区专业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樊主任对校级教学督导组的辛苦工作以及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和满意,对他们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在扎实推进教学工作、稳步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