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樊铭渠副主任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时间:2018-03-03浏览: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8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樊铭渠主持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就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教科部、合作办学办公室负责人,两系一部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及教科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科部主任刘国栋汇报了教科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新学期开学的几项工作安排,分别就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通知、课程重修及补考工作安排、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流程规范、培养方案审议等几项具体工作的安排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吴峻青从深化中外合作交流、加强合作办学项目管理、规范工作程序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

最后,樊铭渠副主任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表示,新学期即将开始,大家要一鼓作气,开好局,起好步,继续发扬团结、拼搏、服务的精神,确保把以下几方面的工作落到实处,1、强力推进与美国克拉克大学合作项目向深度及广度发展,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做好各项准备,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继续深入贯彻教学管一体化学风建设工程,紧抓教风不放松,以严谨教风引领学风。3、做好前期调研,启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的专业认证工作,推动办学水平持续提升。4、规范管理,多措并举,重点做好校企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提升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