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建设

济南校区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时间:2017-07-06浏览:

76日上午,济南校区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交流会。校区机关各部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15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校纪委副书记、济南校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巩兴安主持。

交流会上,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部门实际工作交流了在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加强部门作风建设中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意见建议等。

巩兴安充分肯定了大家对机关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指出,各部门积极结合实际工作采取了有效措施,在更新工作理念、健全工作制度、严肃工作纪律、提高服务水平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正如大家所谈到的,作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希望大家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一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职责、岗位职责和办事流程,增强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二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摒弃惯性思维,与时俱进加强学习,树立工作领域的专家意识,增强工作中对政策的把握能力;三要抓好督促检查,工作要做到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有督导,使工作在良性互动和有效沟通中上水平;四要注重宣传引导,加强对工作开展、经验做法和典型事例的总结与宣传,促进互相学习和交流,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五要强化责任担当,正确认识权责关系,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上率下,齐心协力,推动校区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更大成效。(摄影:云兵兵)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