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安丰保安绽新颜

发布人:时间:2022-04-01浏览:

 

4月1日,山东安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接管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安保服务工作。

迎着清晨的缕缕阳光,一大早队员们开始首次操课,山东安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清毅从操课晨练、执勤纪律、仪容仪表等方面对全体队员提出要求。校区安全管理部主任张永风欢迎安丰保安入驻校区,他结合校区的安全形势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有忠诚的品质,要从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高度服务校区、服务师生,展示形象,体现自身价值;二要有担当的精神,对照岗位目标任务,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关键时刻冲得上,困难问题拿得下;三要有高效的行动,对于师生的需求及时回应,安全隐患及时解决,突发状况及时应对;四要有奉献的意识,安保工作看似简单平淡,但职业特点决定了要有牺牲奉献精神,相信大家在新的起点上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佳绩,守护好济南校区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健康平安。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