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济南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2-05-17浏览:

5月17日上午,济南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校区管委副主任郭加书主持会议,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专班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院两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鹤汀对校区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园和学生安全。以校舍、楼宇安全排查为契机,成立校区专项工作组,进一步明确责任区域和分工,完善工作体系机制。二是严格履职尽责,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贯彻“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深入了解关心学生,摸清底数、掌握实情,有针对性做好关爱帮扶工作。三是建立台账清单。加大检查和巡查力度,对于发现的问题隐患坚持立整立改,一时整改不了的要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以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健康平安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郭加书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近期下发的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着重对制定完善校区安全风险管理清单、汲取湖南长沙“4·29”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校区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安全管理部供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