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天桥区公安分局领导来访

发布人:时间:2022-11-09浏览:


118日下午,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副局长杨令宇来校区走访交流,堤口路派出所所长王旭辉、警务室执勤民警杨浩光陪同来访,校区管委副主任郭加书会见了客人。

郭加书对杨令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桥警方长期以来给予校区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与现状、济南校区的功能定位与办学特色、校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的做法和成效,希望警校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建立健全联防联动机制,共同维护师生的健康平安和校园的安全稳定,助力“平安济南” “平安天桥”建设。杨令宇对学校及校区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交流了“平安济南” “平安天桥”建设情况,通报了驻济学校特别是高校学生安全形势与状况,表示要加强与校区的交流沟通,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与人才培养提供安全环境保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生日常安全教育与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警务室建设、“平安校园”建设推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党政办公室、学团工作部、安全管理部、后勤管理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安全管理部供稿,王小杰摄影)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