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济南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3-04-25浏览:

4月24日上午,济南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管委副主任郭加书、孙国强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贾长响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当前安全稳定形势和做好“五一”期间校区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今年是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主要任务的收官之年,也是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对于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一切为了师生,紧盯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环节,坚持常态化排查、措施到位、整改彻底。三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认真对照所辖范围、部位落实好责任,统筹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治安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切实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健康平安。
    郭加书强调,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各院系和学团工作干部要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关心帮扶特殊群体,各职能部门要及时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安全管理部主任张永风通报了近期有关安全形势,对“五一”期间校区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全管理部供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