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

济南校区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时间:2023-05-10浏览:

5月9日下午,校区在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校区管委副主任兼教学科研部主任樊铭渠主持。师生代表及教学科研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分别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生的学习状况混合式教学课程建设及课堂教学改革等情况进行了反馈,结合各类课程特点,重点围绕如何改进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授课质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主要围绕学风建设、实习实训、毕业设计、中方及外方教师的授课情况、期末考核以及过程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学管理人员认真听取意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

樊铭渠参会教师和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对有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要求与会教学管理人员认真梳理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研究解决。他希望教师们主动适应校区的发展趋势,善于挖掘教学过程中的亮点,分析不足,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端正学习态度,优化学习方法,把知识学习与能力提升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实现全面发展。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