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时间:2021-05-01浏览:

4月30日济南校区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基因。

在四五党性教育基地,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烙印历史的展陈,让大家长久驻足、震撼不已。“四五”烈士矢志不渝、视死如归、献身革命的壮举,深深感染着、教育着每个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工作岗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