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人:孙雪琳时间:2021-05-17浏览:

——机关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工会财资党支部党员到杆石桥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树牢为民办实事的宗旨意识,514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机关党总支办公室党支部、工会财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杆石桥街道乐山小区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贾长响参加活动。

在乐山小区社区,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方寸间”智安便民服务站、“红色庭院”党建大厅、社区“筑梦书屋”、政治生活馆、社区综治中心、“一心一议”协商民主议事厅等地,详细观摩了区域化党建、社区党史学习教育、网格化管理志愿服务、居民议事等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学习结束后,党员们集中开展了疫苗接种知识宣传和现场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为积极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社区人居环境贡献了智力,为和谐文明社区的建设注入了活力。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与社区党支部的学习与交流,更丰富了教工党支部党员教育形式,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要有感情、有思路、有方法才能接地气、入人心、办实事,才能真正树牢宗旨意识,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注入了精神动因和奋进力量。(摄影:王小杰)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