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人:马国超时间:2021-11-01浏览:

10月28日,机关党总支在教学主楼308教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冷树伟主持,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到会巡听督查。

机关党总支书记冷树伟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批示要求”“罗公利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组织委员赵长青领读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

会议传达了学校和校区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有关精神和要求,通报了机关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实施办法》《山东科技大学党代表工作室制度》等文件精神。对开展“砥砺前行七十年”校史学习教育与宣讲活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参加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对机关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对机关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全力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将机关党建与校区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二是持续做好走访调研,围绕师生急难愁盼及时跟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三是注重经验总结,形成工作案例,做好宣传引导,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党员的先锋模范和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