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人:马国超时间:2021-11-05浏览:

11月4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冷树伟主持,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到会巡听督查。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进行了专题研讨,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讲话精神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集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动员大会文件精神,学习了罗公利书记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学习了《关于省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迎评工作方案》《关于集中开展校园文明创建活动的通知》《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学习资料汇编》等文件,对机关开展校园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项布置。会议还研究了“学史力行办实事”征稿、“学党史 悟思想”机关党总支“学习强国”学习竞赛、《山东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评选办法》等工作。

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了具体指示。他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学校近期重点工作,机关各部门承担着宣传教育、校园管理、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的重要工作,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机关干部要干在前头、走在前列,为校区师生员工做好表率。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