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时间:2021-11-05浏览:

115日,机关党总支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区机关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机关总支书记冷树伟主持大会并传达了《关于集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省文明校园创建标准(摘录)》《济南校区关于省级文明校园实地考察迎评工作方案》《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摘录)》“做文明科大人 创建文明校园”倡议书、爱粮节粮反对浪费倡议书。

会议要求,争创文明校园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大项目,是对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工作成效的综合评价。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六个好”的创建标准,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把握方法,增强文明校园创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要敢于创新,善作善成,努力把校园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育中华文化的家园、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

大会现场

冷树伟主持大会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