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志愿服务手牵手 雷锋精神代代传

发布人:宋荣华时间:2023-03-03浏览:


春回大地,惠风和畅。

清扫道路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宣传垃圾分类与环境保护,提倡文明养宠……忙碌的红马甲成了社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3月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积极响应校区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倡议,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与驻地社区、单位牵手联合组成的矿院嵙红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美化校园周边环境,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矿院嵙红志愿服务队成立两年来,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持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广泛开展了美化环境、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等志愿服务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和发展氛围,得到了学校师生和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认可。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