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多彩活动喜迎国际妇女节

发布人:时间:2023-03-08浏览: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近日,机关工会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活动内容有非遗制香体验和现场蛋糕烘焙。女职工根据自己兴趣爱好选择参加活动,体验难得的休闲时光。

制香体验活动请到国家高级制香师、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香事文化传承人苏晓女士。她为大家介绍了中国传统香文化的起源,讲解了传统制香的分类、形态、作用以及香在生活中的应用,带领大家沉浸式体验香文化的幽远意境。在蛋糕烘焙活动现场,糕点师示范并指导大家从食材选用、制作方法、裱花处理等几个方面进行现场教学。大家认真聆听,结合审美创意DIY自己的蛋糕。制作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也使大家能够暂时放下忙碌,感受节日带来的喜悦,增强了机关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家表示,要把活动中收获的团结、阳光、自信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工作中。

传统文化培训

制香体验

蛋糕制作讲解

体验手做蛋糕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