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3-03-16浏览:

3月15日,机关党总支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冷树伟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支部、学团安全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工会财资党支部、教科图书合作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书记分别现场述职,汇报了2022年抓党建履职情况,客观全面总结了2022年支部基础工作、创新工作和特色工作,实事求是查摆了存在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冷树伟结合支部日常工作和现场述职情况,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结合实际开展的特色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

在总结中,冷树伟强调,作为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加强政治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二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以学术思维研究党建,以系统思维推进党建,深入实施党支部“六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三要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创新,以实践思维创新党建,凝练特色品牌,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对支部评星定级、入党积极分子确定、机关党总支2023年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安排、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等工作进行研究。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