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庆两会 进民企 学党建

发布人:时间:2023-03-14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3月9日上午,学团安全党支部和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党委,与二十大党代表所在党组织联合开展“庆两会 进民企 学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受到了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传斌、工会主席张广忠的热情接待,参观了超意兴党建展馆、超意兴文化馆、鲁菜文化长廊和现代化生产车间。张广忠详细介绍了公司通过带领职工学习党的知识,感悟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在工作中学思践悟,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创业历程。公司党委通过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培养了一批有信仰的员工,建设了一支有信仰的团队,引导和带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充分感受到高质量党建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所发挥的引领保障作用,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