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人:时间:2023-03-24浏览:

3月24日,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三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次集中学习,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等内容。中心组成员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始终把自身命运同世界各国人民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球文明倡议,表示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不懈奋斗为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机关党总支书记冷树伟强调,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上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深入学习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当好支部学习“带头人”;在行动上要担当作为,主动思考、超前谋划,在具体实践中提升工作水平,当好业务工作“带头人”;在创新上要勇于开拓,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凝练特色中开创工作品牌,当好创新发展“带头人”,团结带领教职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科处级干部护照自查、廉政风险点排查、灯塔—党建在线信息补录、绩效工资分配等工作进行安排。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