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办公室支部与工会财资支部联合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时间:2023-04-03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践行初心使命,4月1日,机关党总支办公室支部和工会财资支部全体党员赴曲阜市党员党性提升实训基地联合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正心室”里集体齐声诵读红色经典,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沉浸式地体验了红色经典篇目,感受初心百年历久弥坚的坚定。在“初心隧道”中再次接受“四史”教育,体悟苦难辉煌的伟大历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铭初心、担使命。在学习研讨室观看《初心之问》教育片,书写“初心三问”,交流“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将来留什么”,在三省自身中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明确方向。在初心学堂,听取《坚定理想信念》微党课,在时代变迁信仰永恒的洗礼中补足了精神之钙……

济南校区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支部党员冷树伟在交流学习感悟中谈到,初心三问,是触动灵魂、检视信仰的发问,让我们不管走到何时都要牢记入党初心,始终做到在党言党、为党忧党、兴党强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奉献实干、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为党的光荣形象增光添彩”。

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工会财资支部党员贾长响在总结中指出,“坚守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在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中,广大党员受到了党性教育、政治锤炼、思想净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为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在“正心室”集体诵读红色经典


在“初心隧道”接受“四史”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在学习研讨室填写“初心三问”表格


在初心学堂观看《坚定理想信念》微党课


贾长响对活动进行总结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