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校区机关廉洁教育作品展示(一)

发布人:时间:2023-04-27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近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关于征集高校廉洁教育作品的通知》要求,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作品征集活动,机关广大党员、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育人、学生廉洁养成等内容,提交创意设计、书法、征文等作品10余件。作品将优秀传统文化与廉政文化相结合,有温度、有风骨、有力量,丰富了廉洁文化的内容。

即日起,机关党总支将择优展示部分廉洁教育作品,力求通过此次展示,让广大师生感受廉洁文化熏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校区崇清尚廉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廉政机关,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