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开展第九次集中学习并专题调研图书馆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人:时间:2023-05-10浏览:


5月10日,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三楼研讨室开展2023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专题调研图书馆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跟总书记学调研之《办法就在群众中》,专题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章节。会议还对机关党总支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进展情况进行调度。

就扎实做好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机关党总支书记冷树伟强调,一要抓实理论学习,结合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交流研讨和总支中心组学习,切实加强政治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固本培元。二要深入调查研究,围绕制约发展的瓶颈困难,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和实践路径。三要推动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注重结果运用与工作提升,切实将学习成效、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还围绕图书馆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思路方案进行研讨交流,并向图书馆红色教育基地捐赠红色书籍。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