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济南校区图书馆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人:蔡娜娜时间:2022-06-07浏览:

值此毕业季,图书馆推出2022年毕业季系列活动,愿毕业后的你无论奔赴何方,都不忘你曾在图书馆努力奋斗的模样,将热爱阅读的火炬传递到社会的各个角落。

活动一、职场主题书展

为了让毕业生了解职场规则,增强职场沟通能力,做好职业规划和准备,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图书馆于6月起在二楼专题书展区举办毕业季职场主题书展。欢迎广大师生读者前来阅览!

                    活动二、学霸笔记征集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离别之际,请自愿将你珍贵的学习笔记留给学弟学妹们吧。图书馆将作为特殊馆藏进行珍藏,并在展架上进行展示。所有捐赠资料请标注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征集地点:图书馆二楼学生馆员服务台--毕业季专题展。

                   活动三、图书捐赠活动

即将毕业,那些激励你不断努力的经典书籍,你不妨把它们捐赠给图书馆,让书香延续你对母校的爱,让学弟学妹们汲取书籍的营养。所有捐赠图书请标注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征集地点:图书馆二楼学生馆员服务台--毕业季专题展。

 图书馆将回赠小纪念品。

              附:职场书展精选图书封面图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