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党群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时间:2018-05-23浏览:

52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党群支部在第三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党支部书记陈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教育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刊发的《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办好中国大学》、《建设高素质高校教师队伍》、《建设高水平高校人才培养体系》三篇系列评论文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党和国家事业对人才需求的历史变化,科学概括了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任务要求,阐明了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奋斗方向与发展路径,对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前进方向、深入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一篇体现习近平新时代高等教育思想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揣摩、深入学习领会,抓好工作落实,恪守师德底线 ,坚守教育理想,为校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初步评选。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