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机关党总支举行“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评比活动

发布人:时间:2018-04-25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热情,促进全体党员努力在学懂弄通上见实效,机关党总支于近日举行了“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评比活动。

评比活动以4月份网上学习竞赛成绩为依据,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为做好此次活动,机关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布置,深入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安排,力求取得实效。各党支部围绕学习内容,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有机融合的方式,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相关内容。网上正式比赛开始后,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按时认真答题,较好地完成了4月份答题任务。

通过竞赛评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丰富了学习形式与载体,拓展了党员教育阵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目的。

学习竞赛一等奖获得者

学习竞赛二等奖获得者

学习竞赛二等奖获得者

学习竞赛三等奖获得者

学习竞赛三等奖获得者

学习竞赛三等奖获得者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