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财经系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人:时间:2018-04-19浏览:

4月18日晚,财经系入党积极分子第十期培训班第二讲于3-301举行,财经系党总支书记宋伯涛担任主讲,财经系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培训以“明确新时代下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为主题。宋伯涛书记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中的第六章进行逐条讲解分析,着重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随后他阐释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下党员权利和义务的新内涵,深入浅出地把党的思想和优秀成果介绍给大家,明确指出党员应接受党的熏陶,提高自身素质,更要关注时政热点,学习最新理论成果。最后,宋伯涛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要求与希冀,希望他们努力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从学习中完善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让学员们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