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机关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集中学习并研究相关工作

发布人:时间:2018-03-29浏览:

32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进行集体学习,研究党总支上半年相关工作。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

仉兴泉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字[2018]16号《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会议讨论通过了机关党总支2018年上半年党日活动计划,并根据活动计划研究了上半年机关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具体工作以及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评比办法。

会议印发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大民生亮点》、《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世界观:独领风骚 兴不忘忧》等材料,要求在自学过程中重点从扶贫、就业、养老、医疗、教育、住房、环保、个税、新型城镇化、消费十个方面解读一件件群众关切的民生亮点工程,从中国对世界经济贡献最大新经济引领世界潮流创新驱动发展成果世界瞩目民生成绩惊艳世界仍是世界最大发展中国家等方面来观察和度量中国发展的“兴”与

总支要求,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努力推动校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