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时间:2018-03-30浏览:

根据2018年上半年党日活动计划,329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书记孙国强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全国两会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大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体现人民意愿,凝聚各方共识,通过了多项重大决议决定,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对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嘹亮号角。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一要牢牢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二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三要坚决执行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安排部署。大会审议批准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对国务院组成部门和其他机构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这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32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赢得现场如潮的掌声,更激起回响、激发共鸣,焕发了亿万人民的坚定信心和奋斗激情。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共享幸福和荣光。

会上,根据党支部“服务工作故事会”品牌建设的工作安排,孙国强同志讲述了在办理文件过程中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坚持按照工作程序办理、进行充分沟通的心得体会。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