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财经系举办2017级国贸专业教改班动员大会

发布人:时间:2017-12-29浏览:

为了拓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增强对中外合作项目的全面认识,12月27日晚,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改班动员大会3-301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财经系党总支副书记胡宝征主持,财经系主任段治平、副主任刘忠诚、商贸教研室主任袁清文出席会议,2017级国贸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胡宝征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动员会的目的,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国贸专业的中外合作项目,提高自身的竞争力。段治平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新“3+1+1”、“2+2”中外合作办学新模式,并指出,教改班与合作项目对接,在教学过程中更加强调英语说能力的培养,更具有目标性和导向性,为留学做好充分准备。随后,刘忠诚与袁清文为同学们讲解了美国克拉克大学的现状与在美国的排名情况,介绍了合作办学项目的相关情况。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互动交流,全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对国贸中外合作项目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他们合理规划发展道路,为有意向出国的学生提供了有效的指导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