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关于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测评的通知

发布人:时间:2017-12-19浏览:

各系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的相关规定,为做好本学期校区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本学期所有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的任课教师。

二、组织方式

本学期继续使用“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测评系统”,由学生本人上网完成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测评,不再组织学生集中测评。

三、测评方法

1、系统网址:172.31.3.20,该系统仅在校内网环境下使用。

2、学生可使用校园无线局域网(无线局域网名称:SDKDJN)利用手机或者电脑登录系统进行评教,建议使用浏览器为“360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

3、学生用户登录名为“本人学号” ,初始密码为“666666”。登陆后请在“个人中心”栏目下修改个人密码,以防信息盗用。(201420152016级学生初始密码仍为“666666”,登录后需重新修改密码。)

4、学生登录后,点击左侧菜单栏“开始测评”栏目进入测评界面,测评开始前,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点击每门课程右边的“开始测评”按钮,开始对该课程的任课教师进行评价,对应所列评价指标选择相应的等级,全部评价指标完成之后点击“提交”。提交成功后,方可选择下一门课程进行测评。学生所修课程必须全部测评完成,否则评价数据无效。

    四、测评时间

本学期网上测评时间为20171220日至1227日,时间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关闭。

五、测评要求

1、各系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任课教师不得参与组织学生测评),充分做好学生参与课堂教学质量测评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教育学生正确行使自己的测评权利,本着认真、公正和客观的态度,根据教师课堂教学的真实情况,对整个教学过程进行评价,同时应适当拉开差距,以确保测评的可信度。

2、学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课堂教学质量测评。未按时完成者,教科部将在第一时间通报给课堂教学质量测评工作负责人,并对学生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如批评教育无效者,将无法使用教务信息系统的相关功能。

3、请各系于1220日前将工作负责人名单报教科部教学科。

4、如有问题请与教科部教学科联系。联系人:范明芳、李金兰,联系电话:58863179

 

            教科部

            20171219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