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人:时间:2021-05-21浏览:

52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第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究布置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

机关总支书记冷树伟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各支部、教职工的专项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对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等总支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习结束后,总支委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对《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调查问卷》填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根据《机关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计划组织实施,注意总结归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