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人:时间:2018-05-11浏览:

   511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集体学习,布置党总支近期工作,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

   仉兴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教育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刊发的《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办好中国大学》、《建设高素质高校教师队伍》、《建设高水平高校人才培养体系》三篇系列评论文章。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后的又一次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教育思想的升华和集大成,是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遵循,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

   总支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揣摩、深入学习领会,抓好工作落实,恪守师德底线 ,坚守教育理想,为校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通报了校纪委对机关党总支书记向纪委全会述责述廉评议结果反馈意见,研究了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等相关工作。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