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教科图书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人:时间:2018-05-09浏览:

5月8日下午,教科图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刘国栋同志传达了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重大活动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也是我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坚持正确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 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是各高校的共同使命,也是最根本最基础的工作。我们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转化为办好一流科技大学的自信。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有作为、有成效。

刘国栋强调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校区稳控措施和工作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重视该项工作,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增强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立德树人,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我们的特色和优势有效转化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能力。

会议还就5月份全体党员“灯塔-党建在线”党员学习和“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