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财经系召开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会议

发布人:时间:2018-04-11浏览:

4月10日下午,财经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宋伯涛书记主持会议。

宋伯涛书记安排部署学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深化学习讨论、深入调研排查、深度改进提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握总体要求、明确工作原则,切实学好做好,各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和学习内容要紧紧围绕本次活动开展,并督促各党支部按照文件精神进行专题讨论。

宋伯涛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安排师德师风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强调师德师风学习教育的目的,要求全系教职工对标好教师的标准,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和道德水平,强调了作为一名教师的红线和底线。会上集体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段治平主任着重指出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全系教职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推动全系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