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人:时间:2018-04-11浏览:

4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党总支近期工作,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仉兴泉主持。

仉兴泉传达了校区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和《关于集中安排师德师风学习教育的通知》,明确相关工作内容。党总支要求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学一步、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各党支部要把握要求、统筹协调、做好结合、抓好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总结,上报材料。要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各党支部要结合部门实际,通过学习-调研-改进,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提升素质能力,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

随后,理论学习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守纪律 讲规矩》和《山东省高等学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八项规定》。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要牢记党员的身份,真正做到心中有党,自觉用党员的标准约束规范自己,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党总支“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相关工作。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