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济南校区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布置相关工作

发布人:时间:2018-04-10浏览:


48日上午,济南校区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高永军主持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高永军从把握总体要求、明确工作原则,科学安排大学习、组织开展大调研、深度实施大改进等方面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从学习目的、学习内容、学习要求等方面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安排师德师风学习教育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针对校区下一步如何做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和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高永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规划、统筹安排。各党总支要按照文件精神,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及近期的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做到各项工作相互促进、重点突破。二是要搞好结合、相互促进。要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教育当中,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与党委(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处级干部、党员和教职工等不同层面的学习有机衔接。三是要载体多样,抓好落实。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边学习边讨论、主题大讨论等形式,运用贴近师生、贴近实际、贴近现实的生动语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使各项活动有特色、有新意。四是认真总结、提升素质。要做好阶段性总结和活动总结,凝练工作经验,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

高永军最后强调,各党总支要树牢看齐意识、狠抓任务落实,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作为,确保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