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专题

济南校区认真组织收看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培训

发布人:宋荣华时间:2022-09-01浏览:

830日下午3:00,济南校区组织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院系副书记集中收看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特别是认真学习领会了白玉刚部长对全省教育工作提出的具体意见和明确要求,进一步提高了扛牢政治责任的站位,增强了积极履职尽责的担当。

会后,济南校区组织了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深入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人核酸检测追检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关于威海荣成市、青岛黄岛区、临沂兰山区和兰陵县新冠肺炎疫情和责任追究有关情况的通报。

贾长响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二要充分发挥好核酸检测的探头作用,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三要统筹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生开学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和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