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公告

山东科技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邀请函

发布人:时间:2022-08-27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招聘活动将于9月1日正式启动,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招聘活动有序开展,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学校2023届毕业生总数11436人,其中本科生8584人,硕士研究生2686人,博士研究生166人。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查看生源信息:

二、招聘活动安排

(一)发布招聘信息

1.登录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网(http://career.sdust.edu.cn),注册为会员单位,可在就业网发布职位信息。

2.将招聘简章、营业执照发送至jysc@sdust.edu.cn,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按序在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网和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简章。

(二)线下招聘活动

1.线下专场宣讲会

9月1日起,用人单位可通过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网(http://career.sdust.edu.cn)预约进行专场宣讲,请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

2.线下组团招聘会

学校将分专业、分学科、分地域举办小型双选会,具体安排将通过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网和“山科大就业指导”公布,请予以关注。

3.大型双选会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网络招聘活动

1.空中专场宣讲会

9月1日起,用人单位可通过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网(http://career.sdust.edu.cn)预约,请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

2.线上组团招聘会

学校将分行业、分学科、分地域举办线上小型线上双选会,具体安排将通过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网和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公布,请予以关注。

3.大型网络双选会

学校将不定期举办大型网络双选会,具体安排将通过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网和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公布,请予以关注。

(四)特色活动

1.企业HR下午茶

企业一线HR以“下午茶”轻松愉快的形式与学生进行交流,开展针对性的职业生涯和就业指导。“小而精”的交流规模,确保了就业指导的精准效果;灵活且高频次的活动形式,确保了“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

2.名企HR带你看企业

面向用人单位开展“名企HR带你看企业”活动,用人单位可以提供一分钟左右的企业宣传短视频,视频格式要求:作品时长需控制在1分钟以内,格式为高清视频格式,手机拍摄要求格式设置为1080p,视频为MP4、MPG、MPEG、WMV、AVI等文件。请有意通过视频宣传的企业把视频连同招聘简章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jysc@sdust.edu.cn,我中心将择优在科大官微、科大抖音等官方媒体发布。

3.名企联合远程“职”播

用人单位在公司远程直播宣讲,开展现场与线上可视化招聘推介、职场分享、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奖品颁发、投递简历、视频面试等环节,学校组织学生到校内远程“职”播间统一参加现场“职”播活动。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招聘场景的“零距离”有效交流。

4.“向未来—‘友’话‘职’说”系列活动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杰出校友回校在校友之家-校友讲堂面对面进行线下讲座,或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等形式线上分享。增加互动环节,参与学生可与杰出校友直接互动。条件具备时,可围绕“校园˙社会˙人生”等主题,同步开展“校友论坛”活动,助力在校生成长成才。

、单位须知

1.每个单位的来校招聘工作人员请控制在2人以内。来校招聘人员进校前7日内旅居地所在县(市、区、旗)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本土疫情的,可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申请入校;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人员,3天内开展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后方可入校,未进行核酸检测或结果未出的,暂缓入校;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暂缓入校,待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允许入校;到校后请将联系公函及疫情防控承诺书交由我中心或对接学院保存。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区但7天内发生社会面疫情的地区,参照中风险区执行。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人员,暂不入校;与境外返回人员、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的人员,暂不入校。(入校政策将根据学校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请及时关注最新通知。)

2.申请入校招聘的工作人员必须与进校申请中信息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否则无法入校。进校时当日需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方可入校。入校后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与学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3.招聘会当天,请用人单位提前15分钟入校,并在结束后15分钟内离校。请严格按照时间出入校园,不要在校园其他区域停留。

4.禁止用人单位在校园内随意悬挂横幅、张贴地标、墙贴等影响校园环境的标识广告,请各用人单位配合学校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秩序,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5.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告知我中心。无故爽约的用人单位将被列为不诚信单位,并将影响后期进校招聘工作。

6.为保障招聘活动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用人单位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用人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我校会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我校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毕业生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

2.参加招聘活动期间自觉保持安全防控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3.请全体毕业生关注“山东科技大学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

山东科技大学就业中心官微

、联系方式

李老师 0532-80681180

赵老师 0532-86057075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8月27日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