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济南校区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积分赛精彩落幕

发布人:时间:2023-06-02浏览:

61日,由校区工会和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的济南校区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积分赛在艺体楼精彩落幕。来自校区各分工会的5支代表队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基础课部代表队勇夺桂冠,机关一队、电气信息系代表队分获亚、季军。

赛前,组委会认真筹备、精心部署,赛中及时协调、妥当安排,各代表队周密组织、积极配合,裁判及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比赛中,各代表队排兵布阵、斗智斗勇,全体队员拼尽全力、各显身手,时而奋力抽杀,时而飞身救球,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种种球技变幻莫测,比技术、赛心理、拼毅力,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绝于耳。

通过比赛,极大地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基层工会组织的活力、凝聚力,进一步展现了校区教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工会供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