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王小杰时间:2023-06-01浏览:

6月1日,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九次集体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徐龙飞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在河北考察、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专题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学习践行“浦江经验”的通知》及相关材料,集体观看了山东省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警示专题片《红线》。
    徐龙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结合校区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树立践行科学正确政绩观,实干担当,积极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深入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贯穿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突出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师生急难愁盼,扎实开展问题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到发展实处。三要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守牢安全底线,压实安全责任,认真排查梳理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全面整改落实,为校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在交流研讨环节,校区管委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郭加书以“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育人实践中再新功”为题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思考感悟。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