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王小杰时间:2021-10-08浏览:

107日,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活动。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

孙鹤汀强调,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通过学习把握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文件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