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济南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王小杰时间:2021-10-28浏览:

10月28日,济南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主持会议,校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贾长响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公利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了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入关键冲刺阶段,要继续深学细悟、学用结合、持续用力、不断深化,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部署要求,统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环环压实责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校区开展“砥砺前行七十年”校史学习教育与宣讲活动进行了布置。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