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第二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王小杰时间:2021-11-18浏览:

11月18日,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第二十次集体学习。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真学习了罗公利书记到济南校区调研讲话精神。

在交流研讨环节,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系部主要负责人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罗公利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推进“三大功能区”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孙鹤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组织师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锚定目标、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校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罗公利书记到济南校区调研讲话精神,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抓紧抓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耐心细致做好沟通服务工作,合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紧紧围绕“三大功能区”建设,进一步增强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实行清单管理、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校区特色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发展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