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动态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王小杰时间:2021-11-30浏览:

11月30日,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的论述摘编、重要理论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和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视频《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下 法治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孙鹤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职责使命,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高舆情引导与应对处置能力,积极回应师生关切,用更多的包容和耐心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作为领导干部做好各方面工作的看家本领,坚持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为加快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