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学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3-05-17浏览:

516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与AEMG教育集团召开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龙飞,AEMG教育集团执行董事王晶、助理总裁段玉才,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高升、副处长吴峻青,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管委副主任樊铭渠、电气信息系主任刘西奎等参加会议。

徐龙飞回顾了学校与集团长期合作情况及各方面取得的成果,高度评价集团在中外学校合作中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感谢集团在合作中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会议通报了我校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合作举办的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列入山东省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工程项目建设名单。徐龙飞希望集团进一步加大对学校的投入,提升合作办学质量,提高社会办学声誉,使中外合作办学成为山东科技大学的办学亮点,促进我校国际化办学事业的发展,共同打造山东省教育品牌。

王晶介绍了AEMG教育集团基本情况,表示将重点在师资发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化与我校合作交流,祝愿校区中外合作办学成果更多辐射全校、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双方围绕当前人才培养模式、师资派遣、教师进修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商讨解决思路并达成共识。(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