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副校长徐龙飞到济南市教育局走访

发布人:时间:2023-05-17浏览:

5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龙飞到济南市教育局走访并交流工作,济南市教育局总督学马炳光、高校联络服务处处长刘炜会见徐龙飞。

徐龙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济南校区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感谢济南市教育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支持和帮助,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合作,促进校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为进一步提升济南市教育国际化水平和服务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马炳光表示,会借助济南市有关服务高校发展的政策优势,在政策、平台、服务等方面提供全力支持,助力学校特色发展和品牌建设。

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管委副主任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孙国强陪同走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