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共济南市委党校大峰山现场教学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人:时间:2023-05-18浏览: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徐龙飞率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中共济南市委党校大峰山现场教学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展览中心,中心组成员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共同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

在初心广场,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守初心、担使命、明方向。

通过参观学习,中心组成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锤炼了党性,砥砺了初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三大功能区”建设,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奋力开创校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大峰山现场教学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中共长清县委和大峰山独立营政治部办公旧址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