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堤口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席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孙雪琳时间:2023-05-19浏览:

519日上午,堤口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席凌等一行5人到济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校区管委副主任郭加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冷树伟接见客人并陪同检查。

郭加书代表校区向席凌一行表示欢迎,对堤口路街道办事处长期以来对校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校区的发展与现状、功能定位与办学特色。希望堤口路街道办事处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校区的建设和发展。

席凌表示,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国际化的办学氛围和精致的校园环境,在辖区具有良好人力资源优势和文化引领力,希望继续加强校地合作,深化沟通交流,为双方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席凌一行先后到学生餐厅、校园消防控制室、智慧教室、图书馆等地进行检查指导。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