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济南校区召开2023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

发布人:时间:2023-05-23浏览:


523日,济南校区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23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主持会议,校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长响对落实好2023年预算工作任务,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校区经费紧张的现实情况,切实提高现有资金使用效益,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二是要坚决落实过“紧日子”各项要求,按照《济南校区厉行节约勤俭办学实施意见》(山科大济管字〔20223)2023年预算收支任务落实清单”要求,严控各项支出,厉行节约,最大限度减少经费开支三是要千方百计扩大收入来源,充分利用校区和社会资源,努力争取支持。
    财务处副处长陶之灵对2023年济南校区财务执行预算分配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学校2023年预算收支任务落实清单进行了解读。(济南校区财务部供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