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徐龙飞会见上海育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一行

发布人:时间:2023-05-31浏览:


5月30日,上海育璀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一行五人来济南校区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徐龙飞会见客人。
    徐龙飞对刘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济南校区的办学定位、发展特色,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充分肯定双方合作基础和成绩,希望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促进合作高质量发展。
    刘军介绍了公司概况、业务范围、发展规划等,他表示数十年来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支持校区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见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会谈和交流。
    济南校区管委副主任樊铭渠,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财经系、基础课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2020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斯威本学院)鲁ICP备09051012号-4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167号